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

106.04.17-106.04.23

2. 下週主日我們邀請到蘇景星牧師來到我們當中證道,求主恩膏祂僕人的口。祝福蘇牧師和師母在台灣這段期間的服事,榮神益人,滿有神的同在。
3. 今天兒童主日學和國高中小組,在台北藝術大學舉行親子野外崇拜,求主繼續祝福我們的兒童主日學。
4. 去年105年度奉獻收據已放置弟兄姊妹的奉獻袋裡面,請查收。

5. 主內沈淑姿姐妹(若瓊姐、守文哥的媽媽)入殮火化禮拜,將訂於424(星期一)下午1:30,在第二殯儀館的景仰樓三樓第九廳舉行。請大家在禱告中記念。追思禮拜訂於56(星期六)上午10點在利河伯聖教會,求主親自安慰她的遺族。

敬拜讚美訓練427週四晚上7:30邀請到蘇溫聰美師母教導我們敬拜讚美訓練,請弟兄姊妹踴躍參加讓我們一同操練敬拜讚美。

【職場講座】428週五晚上的職場講座請到捷易通執行董事周純如姐妹來分享「有走遍天下」,歡迎邀請職場青年來參加。

葉明翰牧師民俗佈道55星期五上午十點,銀光俱樂部邀請葉明翰牧師來分享 「長輩們的希望」,期望能傳福音給有民間信仰的長輩們。歡迎弟兄姊妹邀請家中長輩或者鄰居參加這場福音佈道。

【福音詩歌佈道】57八角塔男聲合唱團的福音見證主日,大家可以邀請親友來聚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