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106.05.08-106.05.14

1. 今天是母親節,願上帝賜福教會的每一位母親,身體健康,精神愉快,靈命健壯,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!
2. 五月份執事會於5/27()下午3:00,在會議室開會,請執事們務必出席。
3. 去年(105年度)奉獻收據已放在弟兄姊妹的奉獻袋裡面,請查收。
4. 請為徐得威姐妹的大嫂徐林艷娥代禱,因小腦中風,現在台安醫院治療中,求主施恩憐憫,使她得醫治。今天下午2:30-3:00,徐榘田弟兄和徐林艷娥姐妹在台安醫院受洗,請弟兄姊妹們為他們祝福禱告。

5. 請為蔣喆敏姐妹的母親,蔣羅菊英老姐妹代禱,目前她在加護病房治療中,求主醫治,早日康復。
職場講座519職場講座邀請到美國休斯頓太空與科學教育協會創辦人劉倬宇弟兄,來分享超時空的奇蹟相遇,見證從地球到太空,期望能傳福音給社會青年們。18:30簡餐,19:30講座開始。因需要訂餐,請預先來電02-2712-3242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