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106.06.5-106.06.11

1. 今天高雄聖教會主任牧師黃志恆牧師,來為高雄聖教會新堂勸募講道,願弟兄姊妹有份於神的國度,獻上我們的禱告與奉獻,同心拓展福音。
2. 下週講員蔣亨利牧師,目前在美國西敏斯特神學院(Westmini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)攻讀博士班,是羅阿德弟兄的女婿,求主祝福他們一家人。
3. 教會將在6月底舉行洗禮,有想要受洗的慕道友,在6/15之前向徐傳道報名。
4. 下週四(6/15)晚上19:30有【教會禱告會】,請弟兄姊妹一起為教會和肢體守望代禱。

5. 【職場講座】623日週五晚上的職場講座請到台灣銀行董事長呂桔誠弟兄來分享,歡迎邀請職場青年來參加。請提早來電報名(02)2712-3242

【男聲合唱團】台北聖教會男聲合唱團將於6/24(週六)下午3:00在淡水基督長老教會,參加陳清忠紀念合唱觀摩演唱,求主賜福,榮上加榮。

【兒童品格營】83-6日透過聖經品格教育、烘焙、手藝創作、街舞等活動設計; 讓每一位參與營會的孩子們,有一個歡樂又有意義的假期。請向兒童主日學得威校長或來電 (02)2712-3242*12找徐傳道報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