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106.02.13-106.02.19

1.紀青松老弟兄的追思禮拜於今天下午15:00在士林聖教會舉行。請弟兄姊妹抽空前往參加,安慰遺族。
2.新竹城市之光聖教會在今天下午1530,歡慶設立30週年,祝福他們興起發光,承接福音廣傳的大使命。

3.週四2/23晚上7:30有教會禱告會請弟兄姊妹預留時間參加,讓我們一起為教會守望。
4.【224日】週五晚上的職場講座請到中原大學副教授曾陽晴老師來分享,曾老師的人生與職場都有很精采的故事,加上他幽默風趣的口才,相信106年的第一場職場講座一定精采可期,請勿錯過。18:30簡餐供應,19:30開始。
5.【自強號讀經列車】一年讀完一遍聖經,平均一天讀三章。適合對象已有靈修習慣的人,請弟兄姊妹根據自己的狀況,搭乘適合的讀經列車。記得填寫在公告欄上。
6.【復興號讀經列車】三年讀完一遍聖經,平均一天一章。適合對象為對聖經不太熟悉者,或想要更仔細地讀一遍聖經者。透過群組跟成員分享討論經文,使讀經變得更容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