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

106.02.20-106.02.26

1.請為我們教會的宣教士林佑宣弟兄代禱,他已2/23(星期四)前往南非報到,有六個月的時間,接受宣教士的裝備、訓練、與服事。求主與他同在,教導鍛鍊他,成為主合用的器皿!
若有感動要給林佑宣弟兄代禱信或奉獻,請寄“社團法人台灣OM世界福音動員會”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1-43樓,或郵政劃撥帳:50223011(林佑宣)
2.【324日】週五晚上的職場講座請到旅行攝影家林東生弟兄來分享「感動的瞬間」。一張照片可以說一個故事,也可以改變一個生命,還可以做為福音的媒介。來自香港的攝影家林東生,以一張張精采的照片受到市場肯定,如今在台灣推廣攝影媒體教育工作,從攝影到電影,一心要以影像來傳福音。
3.【31日】自強與復興號讀經列車分別是以三年讀完一遍,和一年讀完一遍聖經,請弟兄姊妹根據自己的狀況,搭乘適合的讀經列車。記得填寫在公告欄上。
4.【37日起】每週二有心靈常青小組,週四歡樂卡拉OK歌唱小組,週五銀光樂活小組。早上10點開始,歡迎長輩們邀請朋友和鄰居一同來參加。